聯合新聞網 全新升級、行動優先

行動更便利、選單更順暢、閱讀更開闊新年新氣象!聯合新聞網 (udn.com) 即日起全面升級改版,網站由內到外煥然一新,帶給網友全新感受,此波改版也是 udn.com 開站 15 年來最大幅度的改版,新版網頁同時支援多載具閱讀,不管桌機、筆電、平板,或是手機等都能輕鬆瀏覽。

回響設計更便利
網站大改版強烈挑戰網友的閱讀慣性,為何還要進行?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傳統內容網站的行動版,多數移植自傳統的桌機設計,手機上的使用順暢度並不理想,本次 udn.com 改版以「Mobile First 手機優先」加上「全載具閱讀」為核心執行概念, 新版的網頁採「回響式設計」,會根據載具螢幕大小自動更換版面配置,完全貼近行動世代的上網需求。

橫式選單更順暢
udn.com 的導覽選單便利度超高,一直深受網友的喜愛,此次改版也同時進行了選單的優化與改良,新版選單位於網頁上方,不但進化成圖文兼具的大橫幅形式,也支援平板電腦的觸控式螢幕操作,網友只要以滑鼠游移或以手指觸控頻道名稱,即可看到各頻道的精選內容,不同於舊版三層式選單需要多次進出的操作模式。

內容空間更開闊
採用橫式選單之後,原本被限制的頁面左右空間得到釋放, udn.com 的內容空間安排將更具彈性,改版後的照片呈現會更清楚,各 種專為網友設計的動態資訊圖表,也會有更大的表現空間。同時,網站也將充分利用開闊的內容空間,提供網友更豐富多元的內容服務。

根據 comScore 數據顯示,udn.com 是台灣最多人使用的專業新聞網站,全新的udn.com 將讓網友透過橫式選單,更輕鬆瀏 覽各種新聞資訊,包括要聞、社會、地方、兩岸、全球、運動、娛樂等 18 個新聞頻道內容。

此外,聯合新聞網服務分眾同時致力於開發深度垂直的內容,旗下包括元氣網、財經網、時尚網、部落格、讀書吧、讀小說等子網 站,網友也都可透過 udn.com 的全新首頁中間頁籤,看到這些優質多元的內容推薦。

想要體驗全新的聯合新聞網,請速上: http://udn.com (本網址適用於手機、平版、筆電、桌機)聯合新聞網也推出 iOS 和 Android 閱讀程式 udnnews APP ,詳情請上 Apple Store 或 Android Market 下載。

<< 改變 為了更好,從 2015 年開始! (2015-01-16)

>> 健康網戰時代 「udn 元氣網」開站了! (2014-12-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