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歡慶20周年 迎接超媒體金浪潮世代

聯合新聞網(udn.com)9/18在寒舍艾麗酒店盛大舉辦「筆尖到指尖-超媒體金浪潮」慶祝活動,聯合報董事長王文杉、聯合線上董事長劉永平、聯合線上執行長孫志華出席,超過300位貴賓蒞臨參加,包括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普拉爵文創創辦人薛良凱、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三人也受邀為活動主題分享講者,活動由溫馨逗趣的「街訪與祝福」影片中揭開序幕。

在udn 20周年的「街訪與祝福」影片中,發現許多民眾和各界名人對聯合新聞網都有很多正面的肯定,這對堅持正派辦報理念20年的網路媒體來說,就是最大的感動與欣慰。聯合線上董事長劉永平致詞時表示,udn.com從1999年9月14日正式上線,今年屆滿20年,身為聯合報系的數位火車頭,我們想做的更多。由衷感謝今天蒞臨的所有合作夥伴們的支持,未來我們也朝更多元的事業體持續發展與創新。

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普拉爵文創創辦人薛良凱、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三位跨世代的代表,一起分享、見證udn.com在不同世代的蛻變與創新。另外,為了感謝一路以來陪伴支持的合作夥伴,以及各大廣告媒體菁英代表,特別舉辦了「udn 20友你」感謝活動,挑選出《金萃夥伴獎》和《超媒金創獎》兩個獎項,包括有台灣電通安吉斯集團、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台新國際商業銀行…等共計15家媒體夥伴致贈感謝獎。 聯合線上執行長孫志華表示,udn.com一路走來始終秉持準確傳遞新聞價值為理念,以成為全球華文市場最佳內容服務全方位平台為目標。而聯合新聞網從紙媒迎向數位時代,不畏媒體環境巨變,為了滿足用戶知的權利,善用聯合報系龐大數據資料庫,整合全方位的超媒體行銷概念,以最適內容 提供最佳傳播體驗,並針對客戶品牌特色創造話題,與用戶深度溝通品牌精神與價值,創造用戶與客戶的雙贏。 活動最精彩高潮,則是由聯合報董事長王文杉和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兩位代表,在udn 20周年的專屬紀念 T-Shirt 上面簽名,為udn.com 20歲生日留下最難忘的見證,並且與所有貴賓一同大聲歡賀「udn.com 生日快樂」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另外,為歡慶20歲生日,即日起至9月底為止,聯合新聞網的會員、APP和FB粉絲團等服務,推出一系列周年慶抽好禮活動,並大手筆準備總價值超過50萬的豪禮,包括咖啡機、Dyson 吹風機、米家掃地機、家樂福禮券、全聯禮券,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周周抽好禮,還能把最夯的Gogoro 3電動車騎回家!活動詳情:https://lihi1.com/sSdBp

<< 聯合新聞網 v.s 經濟日報 強強聯手 搶攻智慧音箱多元內容服務 (2019-11-26)

>> 聯合新聞網歡慶20周年 多重豪禮大FUN送! (2019-09-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