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看開票 網站、手機、iPad 總動員

2012 總統與立委大選在14日投開票,聯合新聞網(udn.com)除了在網站上提供即時開票外,更結合影音、手機(m.udn.com)、iPad App 等形式,提供網友更即時、更多元的開票結果。

開票當天下午4點開始,聯合新聞網將由聯合報系影音團隊製作長達七小時的開票特別節目。聯合報系全新的 HD 攝影棚首次曝光,利用三個攝影棚直播開票,七位主播及首投族、專家學者、資深記者等現場來賓,為觀眾作最快的開票播報,及最深入的剖析。

聯合新聞網除了即時票數資訊,也會發佈最新當選快報、各項分析圖表,投票結果與歷屆變化一目瞭然;並邀請專欄作家即時發表評論,分析勝敗關鍵,探討最新政局,還有即時討論區,讓網友暢所欲言、分享心情。

udn Mobile(m.udn.com)則提供了手機開票服務,只要開啟瀏覽器連結至 m.udn.com 即可瀏覽;除了提供了總統與立委的開票統計,線上討論區則讓使用者對開票情形進行立即討論;udn Mobile 更提供了個人化功能,讓網友鎖定想關注的立委選區戰況。udn Mobile 手機開票服務將於 13 日(五)提前上線供民眾預先設定個人化功能,不分廠牌與型號,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瀏覽。聯合報推出的 iPad App ,提供包含影音、即時資訊、圖表的開票實況,這個展現「即時、動態、多媒體」的全新載具與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掌握最全面的資訊,又不必受到電視廣告的干擾,擁有 iPad 的人一定要去下載體驗看看。

<< 系金ㄟ!天天看聯合新聞網,iPad2 免費送! (2012-02-24)

>> 聯合線上獲新聞局 100 年補助發行數位出版品獎勵 (2011-06-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