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 邀你來挑戰

「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今年已邁入第四屆,即日起開始報名!徵件內容有影音紀錄、戲劇短片或音樂動畫形式,歡迎大家拍出與職業、生涯相關的幸福職人,優勝者最高可獲得一萬元的獎金。

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辦,國立屏東高中以及【udn 我是記者】、【聯合影音網】承辦的「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今年為鼓勵更多學生參與創作,特別增設「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讓網友針對初賽入圍的作品進行投票,採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合併計票,得票數前 10 名者,可另外獲得 2,000 元獎金。除了擴大鼓勵學生參與,主辦單位也特別獎勵帶領學生組隊參賽的指導老師,優勝隊伍的指導老師將可獲得嘉獎獎勵與獎狀。

「幸福職人」自第一屆舉辦以來,就受到全國各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熱烈迴響,每屆皆徵集到許多優秀參賽作品,也對高中職學生選擇大學相關科系產生了輔助的動力。承辦本活動的屏東高中輔導主任簡文英表示:「歷屆得獎作品時常讓人驚呼,生活中處處皆學問,行行出狀元!只要願意長期且持續地投入,就能累積出職場達人的實力,他就是我們正在積極尋找的幸福職人。」

第四屆「幸福職人」將延續主題,希望在比賽過程中,不僅可以拉近參賽者對職業生涯的近一步認識,更可深入地了解他人工作,也肯定自我價值。竭誠歡迎青年學子組隊來挑戰,期待獨具慧眼的你,透過巧思編排的三分鐘生涯短片,帶領我們看見深藏在各行各業的尊貴生命力與價值!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9/6 止;影片上傳時間為 9/11–9/24 ;預計 10/8 公布初賽入選作品,11/2 公布得獎名單,同時開放人氣票選,並於 11/16 公佈人氣獎。活動詳情,請見:http://event.udn.com/pthscareer4/

<< 馬雅之旅大冒險,雙人暢遊中美洲不是夢! (2012-06-18)

>> 「udn讀小說‧紅袖添香」網站 萬本小說閱讀平台開站 (2012-06-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