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向左走‧向右走》iPad App 電子書全球發行!

一部感動了百萬人的愛情經典,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繪本作家—幾米,最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向左走‧向右走》iPad App 電子書正式發表!

《向左走‧向右走》是幾米作品中,少見的以愛情為主題的繪本,描述一個發生在城市中,關於命運、巧合、遺憾與追尋的故事。一個習慣向左走的她,和一個習慣向右走的他,偶然中遇見了彼此、遇見了愛情,卻感受到命運的捉弄,無數個擦身而過。這部作品多年來曾被改編成電影、音樂劇,廣受兩岸三地讀者喜愛。透過數位互動電子書,期能讓跨世代讀者再次改受幾米作品的原創魅力。

聯合線上「udn讀書吧」繼《走向春天的下午》後再次與墨色國際攜手合作推出,《向左走‧向右走》App 電子書包含原著的7個經典劇幕及63 個感人場景,透過畫面交疊、遠近景深、色彩明暗等多媒體技術,表現出靜態圖像的立體感和時間性。讀者還可以重組場景順序、自訂時間軸、重寫劇情文字,並可將自己的劇本匯出,分享給其他讀者,或匯入其他讀者分享的劇本,享受社群交流的樂趣。

幾米《向左走‧向右走》iPad App 電子書由聯合線上、墨色國際共同製作,音樂人陳建麒搭配場景量身打造的配樂,與歌手許哲珮的動人旁白,讓讀者有如置身繪本世界的臨場感。忠於原作的精神下,運用嶄新的多媒體技術、創新的內容加值,為繪本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數位閱讀感官體驗!

《向左走‧向右走》App 電子書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英文」三種字幕語系,期以滿足遍布全球各地喜愛、支持幾米的廣大讀者。LITE 版免費下載,經典完整版原價 4.99 美金,十一月底前珍藏特價 2.99 美金。
《向左走‧向右走》App電子書:http://reading.udn.com/act/2013jimmy/

<< udn 汽車鐵人三項競賽 等你來挑戰! (2013-12-27)

>> 誰是借閱王 好獎拿不完 (2013-10-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