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為了更好,從 2015 年開始!

2015 年一月起,聯合新聞網(udn.com)推出開站 15 年來大幅度全新改版,全新網頁同時支援多載具閱讀,不管桌機、筆電、平板,或是手機等都能輕鬆瀏覽。為了歡慶網站全新改版,即日起策劃了『改變,為了更好』的活動,鼓勵大家在嶄新的一年,立下為了更好而想要改變的事情,與聯合新聞網(udn.com)一起共同改變與成長。

聯合新聞網的『改變』影片內容,主要陳述一個常被同事嘲笑身材的胖男;以及一個容忍男友劈腿的女子,兩個人都厭倦了既有的生活模式,想要揮別過往,邁向全新未來的過程,還有更多改變的好故事,,可能是你、我心境的寫照,每天都不斷地發生在我們的生活周遭。

每個人心中都有想改變的事情,即日起至 3 月 6 日止,只要上傳『改變,為了更好』, 15 秒的影片,說出你 2015 年想要改變的內容,揪朋友一同投票集氣,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 3萬元!投票者更有機會獲得高級餐券喔 ~ 天天投中獎機率愈高!立即上網說出你的改變計劃吧!
活動詳情請至: http://event.udn.com/change

<< NBA 攜手 udn.com 成立 NBA 臺灣中文官網 (2015-02-05)

>> 聯合新聞網 全新升級、行動優先 (2015-01-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