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 來當「閱讀癮型人」

響應 4 月 23 日「世界閱讀日」推廣閱讀之樂,「讀書吧」(reading.udn.com)電子書城,精選各類暢銷電子書提供讀者免費索取,另外也推出以生日來推測閱讀潛人格的小遊戲,分析你是不是「閱讀癮型人」。

「讀書吧」電子書免費索取活動,將於世界閱讀日(23日)當天凌晨零時開始,限時24小時舉行。包括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逐夢全記錄的《夢想,零極限》、國標舞女王傳授美麗心法的《劉真超強 222 瘦身法》、親子教養名家游乾桂勵志作品《讓天賦飛翔》、解析創業教父馬雲成功經驗的《霸氣馬雲:永不放棄的創業教父》、統整管理學大師史蒂芬.柯維作品精髓的《高效思維,創造無限可能》,美國傳奇文學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經典作品《冬之夢》和《富家子》,以及在食安風暴下、教你如何吃出健康的《飲食健康站:不可不知的吃出健康秘法(下冊)》和《名醫教您:生了癌怎麼吃最有效》等。超過 20 本電子書,只要免費登入 udn 會員,就可以在活動網站限時免費索取,再登入「讀書吧」APP 或閱讀軟體,可下載到電腦、平板及手機中同步閱讀。

除了可索取免費電子書,想知道自己的閱讀潛人格是哪一種?是買書不手軟的「三千只取一瓢飲」型,還是「時尚就是我的代號」型?只要在活動網站「你是哪種閱讀癮型人?」遊戲中輸入生日,就可推測自己容易中了哪種閱讀的癮頭,探索不為人知的閱讀潛人格,還可將測驗結果分享到自己的臉書,邀請更多親朋好友一起成為閱讀癮型人。
「世界閱讀日,你是哪種閱讀癮型人?」活動網址:http://reading.udn.com/act/20150423/

<< 新北市圖新總館「電子書牆 」吸睛 (2015-05-27)

>> 太陽花落幕週年,udn 推辯論網站 (2015-04-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