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校園貼圖創作大賽 開跑

你有超強畫功、超中肯流行語,想用創意貼圖秀出來嗎?即日起至6 月12日聯合新聞網(udn.com)舉辦【 U 的貼圖 U 來畫】校園貼圖創作大賽,邀請潛伏在全台各地,充滿創意的莘莘學子,發揮無限的想像力,以 udn 插座寶寶為創作主角,運用貼圖形式,描繪出專屬個性的原創「u 寶寶」,還有機會抱走 2 萬元現金大獎!

隨著近年來,社群通訊軟體崛起,創意貼圖猶如旋風似的席捲全台,引發一股不容小覷的原創貼圖商機。聯合線上事業發展部何季芸經理表示,本次 udn 校園貼圖創作大賽活動,就是以聯合新聞網的吉祥物 udn 插座寶寶為創造主角,期望能藉由年輕學生的多元想像力,發掘更多個人原創貼圖作品,並提供莘莘學子激發設計創意的空間與機會。

日前,聯合新聞網也以更活潑、生動的設計元素將,推出多款俏皮的u寶寶表情貼圖。只要進入聯合新聞網內頁,在每則新聞下方,網友可選擇各種 u 寶寶表情貼圖,留言或表達意見。時而可愛、時而逗趣的表情搭配上 「加油!」、「踹共」、「有事嗎?」等生活用語,讓網友瀏覽新聞時更添趣味。

即日起至 6 月 12 日止,聯合新聞網將走入校園與學生「博感情」,藉由校園貼圖創作大賽,讓青年學子揮灑無限想像力,用最夯的社群通訊軟體的原創貼圖形式來競賽,以 udn 插座寶寶為主角,參賽者需創作 4 張貼圖,貼圖中可加入適當文字做搭配,不論是寫實風格、 KUSO 俏皮或是 Q 版逗趣,歡迎想秀創意、拿獎金的青年學子踴躍參加,只要能為 u 寶寶創意大變身就能把 2 萬元冠軍獎金抱回家!本活動的投票時間 : 5 月 8 日至 6 月 12 日,網友亦可同步透過手機,為自己或朋友的作品支持讚聲!
活動網址:http://event.udn.com/udnyoung
活動報名網址:http://ppt.cc/TVOad

<< udn News App 首波上架 for Apple Watch (2015-06-26)

>> 新北市圖新總館「電子書牆 」吸睛 (2015-05-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