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佳績! 聯合新聞網跨平台蟬聯冠軍


聯合新聞網(udn.com)再創佳績!根據全球權威網路流量調查comScore 五月份最新數據報告,聯合新聞網的整體瀏覽率將近九成,同時在跨平台載具(Multi-Platform)包含Desktop + Mobile總體排名,超越其他新聞網站,蟬聯新聞媒體網站之冠,成為台灣地區最多人瀏覽,最具信賴度的新聞領導品牌。

隨著台灣 4G 行動網路的全面發展,以及行動多螢載具的使用普及,人們獲取新聞資訊的管道越來越多元、即時。聯合新聞網一路走來,秉持聯合報系「正派、創新、關懷」理念,其正向、優質的內容深具讀者的信賴,無論是在行動或桌機的不重複訪客(Unique Visitors)、到達率(Reach Rate)、瀏覽頁數(Page View)都保持領先的優勢。

在comScore五月份最新調查中,在跨平台載具(Multi-Platform)的類別,把桌機(Desktop)以及行動(Mobile)兩個載具平台的不重複訪客(Unique Visitors)加總排序,持續蟬聯新聞網站第一,其中,網站的整體瀏覽率更接近九成之多,表示對讀者來說,不分時間、地點或使用裝置,聯合新聞網都是全台最多人瀏覽、最適合讀者使用多螢載具閱讀的新聞網站。

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表示,聯合新聞網一路走來,以創新和使用者體驗為努力目標,秉持正向、優質、不追逐腥羶色內容的新聞專業為理念。開站至今已邁入19年,儘管網路市場的監測方式日新月異,從2000年初期的ARO測量(網路收視率調查)至2011年轉換為comScore監測報告(全球權威網路流量調查),我們仍堅持「重質不重量」的專業內容。蟬聯跨平台第一名的殊榮是全體同仁辛苦耕耘努力的成果,未來會持續提供深度、優質的內容,致力成為華文第一的全方位新聞平台。

<< udn 奪行動裝置流量之冠
迎接嶄新超「動」世代
(2018-10-04)

>> 捷報!聯合新聞網勇奪跨平台新聞網站第一 (2018-06-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