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奪行動裝置流量之冠
迎接嶄新超「動」世代


聯合新聞網(udn.com)再創另一佳績!根據全球權威網路流量調查 comScore 的 8 月份最新數據報告,聯合新聞網在行動裝置(Mobile Metrix)的整體排名領先全台,瀏覽率高達 92.9% ,成為最即時、最多人瀏覽的新聞網站。

隨著行動多螢載具的使用普及,根據資策會日前調查,近 8 成民眾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超過 2 小時,行動裝置已成為人們瀏覽新聞的最快媒介。8 月份 comScore 的數據調查中,在手機裝置(Mobile Metrix)的類別內,聯合新聞網更超越 Yahoo ,成功攻占全台第 1 名。

聯合新聞網在多螢載具的排名皆遠遠領先其他網站,甚至在跨平台載具(Multi-Platform)的類別,就是將桌機(Desktop)及行動裝置(Mobile)兩個載具平台的不重複訪客(Unique Visitors)加總排序上也屢次蟬聯媒體之冠,8 月份 comScore 的數據報告,在不重複訪客(Unique Visitors)和瀏覽率(Reach Rate)更創下過往新高。

另外,今年度聯合新聞網的趨勢分享會「媒體熱浪-超動世代」,也於 9/18(二)在華南金控會議中心盛大舉辦,邀請合作夥伴包括 Google 、NBA 台灣和運動筆記,以及各大廣告媒體的菁英代表參與,活動現場貴賓相當踴躍、座無虛席。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表示,聯合新聞網期盼以超媒體的概念,打造一個 360 全方位的運動大平台,未來更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全年無休的 360 度全方位媒體服務,讓客戶和讀者都能感覺到超越媒體的行動能量,並成為華文第一的全方位新聞平台。

<< 九合一大選衝爆 聯合新聞網創歷史新高 (2018-11-26)

>> 再創佳績! 聯合新聞網跨平台蟬聯冠軍 (2018-08-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