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數位閱讀網與華碩電子書合作

聯合線上積極佈局電子書,udn 數位閱讀網也將提供行動閱讀服務。華碩電腦今推出為數位學習、數位閱讀量身打造的專屬平板產品—華碩 Eee Note 電子筆記本與 Eee Reader DR-900 電子書,即與聯合線上合作,透過華碩電子筆記本或電子書,可連到 udn數位閱讀網購買電子書內容。

udn 數位閱讀網(reading.udn.com) 提供電子書、電子報紙、電子雜誌、個人出版等服務,是服務最完整的數位閱讀平台,曾獲數位出版金鼎獎、數位出版創新獎、亞洲出版大獎等多項大獎肯定, udn 並兩度榮獲金鼎獎年度數位出版公司大獎。從 PC 閱讀平台延伸到 Eee Note、Eee Reader 行動閱讀,數位閱讀網提供豐富的電子書,可免費試閱與購買,內容涵蓋文學、商管、羅曼史與漫畫、宗教經典等。並提供《優游台灣》吃喝玩樂系列等數十本電子書,讓消費者完整擁有。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行動閱讀是數位閱讀發展的關鍵,「無論是新聞、或是電子書報雜誌,udn 都將提供完整的數位閱讀服務。」劉永平表示,各種載具如 PC、電子書閱讀器、電子筆記本,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聯合線上都積極開拓數位匯流,在適合的載體推出適合的內容。

udn 數位閱讀網 2006 年成立,合作出版社包括聯經出版、時報出版、尖端出版、高寶、麥浩斯、台灣角川、貓頭鷹、聯合文學、馥林文化、寶瓶文化、宏碩文化、大都會文化等一百餘家,日前並與全球最大出版集團之一的 Harper Collins 宣布合作。透過 Eee Note、Eee Reader ,讀者可以購買高陽、成英姝、蘇偉貞、郝譽翔、焦桐、甘耀明等名家作品,還有吳淡如、吳若權、劉墉、胡立陽等名家作品也將陸續推出。

<< 用 iPad 看原版電子報紙 行動自如 (2010-12-01)

>> 聯合線上與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團宣布外文電子書合作 (2010-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