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ad 看原版電子報紙 行動自如

iPad 即將在台銷售。聯合線上積極發展數位閱讀,搶先推出聯合報系原版報紙 iPad 閱讀服務,即日起讀者訂購 PC 版的聯合報系原版報紙資料庫、電子報紙,都可同時享有 iPad 閱讀服務。

聯合線上創風氣之先,是台灣報業最早推出收費性電子報紙的業者,聯合報、經濟日報、聯合晚報等報紙迄今已累積可觀的付費個人訂戶與企業團體訂戶。2009 年推出原版報紙資料庫,將數位閱報與新聞查詢流暢整合,在本屆數位出版金鼎獎中獲獎,備受肯定。緊接著,聯合線上進一步推出專屬 iPad 應用 Safari 瀏覽器閱讀報紙的服務。讀者訂閱 PC 版聯合報、經濟日報、聯合晚報原版報紙資料庫或電子報紙,即可同時免費享受用 iPad 行動讀報的樂趣。

iPad 版的原版報紙閱讀服務,使用者無需下載檔案,只要用 iPad 上網打開預設的 safari 瀏覽器即可觀看。使用 iPad 閱讀,可利用觸控面板特性,用手指輕鬆點選縮放,直覺化的操作介面,更接近閱讀紙本報紙的便利。iPad 原版報紙每日即時出報,廣告版、地方版等所有版面完整收錄。

<< 數位出版創新應用典範體系 聯合線上獲選 (2011-01-03)

>> udn 數位閱讀網與華碩電子書合作 (2010-11-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