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便當 DIY 只要五個步驟 教你輕鬆做料理

吃膩了外面又油又膩的便當了嗎?其實動手做便當一點也不難,只要五個步驟,就能輕鬆做出一道香噴噴的便當料理!聯合新聞網(udn.com)自即日起至 4 月 18 日推出「簡單便當節 料理 DIY」活動,藉由互動遊戲方式,介紹美味又健康的 DIY 便當料理。只要透過電腦或手機上網參加活動,還有機會將多項好禮帶回家。

隨著家庭外食人口增多,近年來輕食、小包裝等唾手可得的食物深受消費者青睞。尤其對女性上班族來說,長時間處於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的環境,如何在有限時間內為家人做出健康又美味的料理實為一大難題。因此,聯合新聞網特別規劃「簡單便當節 料理 DIY」活動,運用趣味的遊戲方式,搭配美食主題之內容,鼓勵網友從互動中學習相關知識,進而傳達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新識力」的品牌精神。

即日起至 4 月 18日止,於活動期間內挑戰遊戲成功並填寫資料,就有機會將 Canon s95 相機、美國創意時尚便當袋、高岡屋海苔等多項好禮帶回家。此外,也可運用 Facebook 留言增加中獎機會。想做出美味又健康的便當料理?請至活動網站馬上體驗 http://event.udn.com/cook2012

<< 聯合線上與聯經出版數位合攻 將推出千本電子書 (2012-04-18)

>> udn 與家扶邀您「龍」來集氣助孩童 (2012-03-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