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與家扶邀您「龍」來集氣助孩童

你捐愛心 udn 捐書,一份愛的力量,就能啟動弱勢孩童的無限夢想!即日起至 4 月 8 日參加「龍來集氣助孩童」網路公益活動,透過您參與集氣,就能幫助弱勢與偏鄉孩童。聯合新聞網(udn.com)與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將捐贈勵志童書,讓知識力化為孩童編織未來夢想的動力!

教育扎根,是給孩子向上爬的力量。根據家扶基金會「台灣貧窮兒少資料庫」發現弱勢兒少在教育資源上的不足,約有 5 成(49.6%)弱勢兒少的家庭中沒有人可以教導兒少作功課,且有約 4 成7的兒少因家中無多餘的資源讓他們參加補習或課後輔導。有鑑於此,聯合新聞網期許發揮媒體正向的影響力及落實觸動未來新識力的品牌核心概念,特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號召社會大眾一同將愛心的種子散播出去,藉此消弭弱勢家庭兒童因經濟不利或居住偏遠等因素造成的閱讀機會落差,為弱勢學子挹注一份未來的新識力。

即日起至 4 月 8 日止,只要加入「龍來集氣助孩童」網路公益活動-「啟動愛」行列,聯合新聞網即會以實際行動,捐出逾千本全新童書給偏鄉的孩子,將您的愛心遞送到需要的地方,帶給孩子們一份最棒的兒童節禮物。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http://event.udn.com/love/,或上網搜尋「龍來集氣助孩童」。

<< 美味便當 DIY 只要五個步驟 教你輕鬆做料理 (2012-04-16)

>> 懸賞台灣旅遊王-帶你全省玩透透 (2012-03-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