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婚紗景點大公開 打造屬於你的美麗記憶

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民國 100 年結婚對數高達 16 萬 5,327 對,創下 8 年來新高,結婚潮大浪席捲全台,你也想婚了嗎 ? 抓緊這一波「想婚」熱潮,聯合新聞網(udn.com ) 即日起推出「熱門婚紗景點票選」活動,網羅全台熱門婚紗拍攝景點,提供新人更多新鮮景點。現在,只要上傳婚紗照曬曬你們的幸福,或於活動期間參加投票的網友,就有機會將多項好禮帶回家。

婚紗照是見證一生最值得紀念的時刻,如何留下最浪漫的回憶,景點的選擇尤其重要。婚紗拍照地點還沒決定好 ? 別擔心,聯合新聞網特別規劃「熱門婚紗景點票選」活動,提供全台新人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舉凡巴洛克歐式風情建築的台北自來水博物館、海天一色廣闊視野的北海岸、田園風光的宜蘭橘之鄉或是白花綠波交織成田園花海的竹子湖,都是深受網友好評的私房拍照景點。希望透過特色景點的介紹及有趣的互動方式,讓每一對新人都能找到屬於彼此的私房景點,進而傳達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新識力」的品牌精神,完成夢想中的婚紗照片,留下美麗記憶。

即日起至 5 月 23 日止,於活動期間內投票或上傳照片成功並填寫資料,就有機會將知名餐廳餐券、住宿券等多項好禮帶回家。快來按讚分享並投下你寶貴的一票吧!http://event.udn.com/wedding2012/

<< 天天挑戰追星王,長灘島雙人機票送給你! (2012-05-03)

>> 聯合線上與聯經出版數位合攻 將推出千本電子書 (2012-04-18)

TOP